東芝泰格新工業條碼標籤印表機

東芝泰格新工業條碼標籤印表機

      (中央社2012年4月16日電)美國商業資訊報導,東芝泰格宣佈為製造、供應鏈和零售等行業推出新一代自動識別條碼標籤印表機,以可觀的投資報酬和簡單實用的操作滿足市場對低成本替代解決方案的迫切需求。

因應經濟困難時期

東芝泰格(TOSHIBA TEC) 全球解決方案事業部行銷總經理Toshihiko Minato表示:「我們的明確目標就是用新系列的4英寸自動識別印表機取代現有的條碼標籤印表機。大多數舊型印表機的操作成本都較為高昂,因此,更換它們將有助於降低營運成本。使用東芝印表機的確能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地為客戶節省成本。隨著這些新型工業印表機的推出,我們正在打造自己的競爭優勢。東芝希望改變人們的一種觀念:即越貴的東西越好。其實不然。我們的印表機全都具備高規格、高產出量和高性能等特點,並且非常堅固耐用,但新款東芝條碼標籤印表機系列卻有著令人無法抗拒的親民價格。」

東芝為環保而戰

另外,新款東芝自動識別標籤印表機還擁有令業界羨慕的「能源之星」(Energy Star)標章和無溶劑色帶,環保優勢出眾。

由於今年稍早推出的東芝B-EX4印表機系列的總體功耗與其前一代產品相比低了近40%;其標準待機功耗與同級的標籤印表機相比要低近50%。

憑藉新款4英寸200dpi和300dpi平頭自動識別印表機以及4英寸平頭600dpi標籤印表機,東芝正在擴充其產品系列。東芝新推出的自動識別印表機整合了讓其當前一代印表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的要素,另外還擁有一個堅固的金屬防汙黑匣。新系列整合了雙色帶馬達控制和直插式列印頭等創新技術,可透過現場升級選擇繼續降低維護成本。新款6英寸200dpi和300dpi平頭條碼印表機將於今年稍晚推出。

東芝:「物更美,價更廉」

新一代平頭自動識別印表機由東芝使用其內部絕對先進的工程專業知識設計與製造。每台條碼標籤印表機均以最高的品質與安全標準製造,從而確保其在漫長的使用生命週期中的每一天都能保持可靠性能。

每一台東芝條碼標籤印表機都與各供應鏈營運或製造工廠無縫整合,無需在業務過程中做任何更改。

東芝條碼印表機將提供完全客製化的輸出,因為它們:

‧可產生工業製造條碼標籤;零售和存貨標籤;以及專為製藥、汽車、電信和其他行業客製化的標籤‧支援主要的線性與2D條碼字體,為每個行業產生成客製化的條碼標籤‧可產生高解析度的條碼標籤和標記‧可透過先進的條碼設定列印工業條碼標籤‧可為工業和零售環境提供完整的條碼解決方案

Toshihiko Minato說:「供應鏈和工廠營運商現在知道哪裡能找到具有成本效益的印表機替代解決方案了。高擁有成本的日子已經過去。在東芝,您可以以更低的成本獲得更多效益。」

http://www.genepool.com.tw
https://www.shop2000.com.tw/barcode

執行速度:0.000